首页 > 学生社团 > 正文

报告,2020简德协会(学生)核心成员已就位!

发布时间:2020-10-02 作者: 浏览量: 【关闭】

上一学年,简德协会(学生)在武汉大学妇女与性别研究中心老师们的支持和指导下,顺利完成了暑期女大学生就业形式社会调研活动、协办湖北高校性别平等论坛、助力《社会性别与女性发展》武大通识课程、举办了文学影视沙龙和“你的名字”社交拓展周趣味活动,活动反响热烈,为协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根基。

为了推进2020年武汉大学简德协会(学生)工作顺利进行,更好地发展社团、服务广大同学,同时提升社团工作效能,根据《武汉大学校级学生社团管理办法》等相关文件规定,经报名与选拔,2020年武汉大学简德协会(学生)于今年8月顺利完成换届工作。现将社团各部门设置调整结果与核心成员名单公布如下:

会 长

雷晓婷

副会长

张德森

秘书联络部

部 长

黄丽珑

副部长

申 媛

活动企划部

部 长

李恒昕

副部长

陈蔻丹

媒体运营部

部 长

杨晴柳

副部长

潘雅慧

宣传文创部

部 长

赵  兴

副部长

吴林潼

 

新一届成员整装待发,接好接力棒,在完成原有工作的基础上,计划通过举办性别话题趣味辩论、专题讲座、话题沙龙等更多学术性活动,聚焦社会热点性别问题,拓展大学生视野,提升协会影响力。

2020年,武汉大学简德协会(学生)必将继续砥砺前行,竭力推动性别平等和女性发展。只争朝夕,不负韶华!


联系方式:

雷晓婷:15107181709

张德森:15239979239

邮 箱:whugender@foxmail.com

 

公众号名称: 简德GENDER

公众号简介:大道至简,嘉行懿德。简德GENDER,专注于女大学生的发展与研究,学界、商界、政界强强联合,打造包容、平等、自由、高效的平台,促进大学生群体的多元健康平等发展。

办公电话:  027-68753837

电子信箱:  f753837l@whu.edu.cn

通信地址:  武汉大学妇女与性别研究中心(武汉大学社会学系内)

关注微信号
实时了解最新动态